网络管理配置和工具使用申请版主考试题目

icuc88 2004-04-18 10:25:31
想了半天考虑到是Windows专区,所有的题目都还是跟Windows有关系的算了。

1.总共13题,任选10道。如果做了11道题,计算分值只顺序计算前面的10题。这10道题目仅占60%,还有另外的40%的题目我通过论坛的短消息发给大家。
总体正确率要在80%以上的才能做为版主。

2.所有的题目我每3天更换一次,如果在3天内没有收到解答,3天以后的再给出的解答作废,需要重新作题。

3.解答完成后把答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我的邮件是icuc88@yahoo.com

4.答题要求:

4.1.需要对自己的答案进行解释。
4.2.正确率需要在80%以上。


PS:大家可以对这些题目评测一下,看看怎么样出才能更好。
==============================================
1、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需要为WINS服务添加静态映射?

2、如何用 nslookup 命令检查域控制器的 DNS 注册?

3、为什么DHCP 客户机没有配置 IP 地址或指出它的 IP 地址是 0.0.0.0?

4、如何让Windows98的机器访问Active Directory的资源?

5、如何占用域名主机角色?有什么注意事项?

6、安装Exchange Server 2003需要什么样的用户权限?在安装以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7、你有了一个新同事,他将会专门做备份的工作。为了系统和网络的安全,为了备份没有权限操作的数据,应该怎样配置用户权限?

8、为了给200台不同硬件的计算机安装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我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需要怎样的配置或者条件?

9、我的网络中有2000台运行着Windows 2000 Profesional的计算机。我有一个域,名字叫做DomainA。为了方面更新,我购买了另外的一台服务

器,并且安装了SUS服务,接下来我需要怎样的配置才能让客户端从该服务器获得系统更新?

10、我有6台计算机,都运行着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没有域。我已经为我的一台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配置好了本地安全策略,那么

我怎么操作才能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其他的5台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拥有同样的本地安全策略的配置?

11、公司A和他的分公司B在不同的两个城市,作为管理员的你在总部和分公司之间建立了VPN的网络连接。不久以后,公司的员工向你不抱怨

说,他们不能够通过网上邻居相互访问。你需要怎么做才能让员工通过网上邻居就能直接访问网络资源?

12、在你的网络中有一台DC,为了安全起见,你安装了另外的一台DC,同时也配置了第二个DNS服务器,当然装好这第二台DC后,你发现你的

某些Windows 98的客户端不能够登录域了,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13、你安装了ISA在你的网路上,所有的机器都通过这台ISA服务器上网,为了让VPN连接能够穿过防火墙,在ISA上面需要做什么样的配置?
...全文
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

题目解答如下:
------------
网络管理配置和工具使用板块题目解答。(2004-04-20) http://blog.mvpcn.net/icuc88/articles/1009.aspx

如果有问题直接在那里问。如果还有人需要申请版主,直接发消息给我,我另外出题。
goldenLoveYou 2004-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希望能在测试结束后给出问题的所有答案~~
zhllwarez 2004-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狠!哈哈
贝壳鱼 2004-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晚上开始做
icuc88 200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重申,不要在这里给出答案,有什么发消息或者电子邮件给我。

违反规则的,先封杀出Windows 专区直到小版主评测结束。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