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数据库中执行操纵sqlserver的语句.( oracle 与sqlserver的同步问题)

andy_lau 2004-04-19 05:32:57
oracle数据库中执行操纵sqlserver的语句.
比如:
有oracle\sqlserver两个数据库,存在同样的数据表结构。

oracle为主库,sqlserver为副库

若oracle表中修改、插入、删除数据,同时也要更新sqlserver中相对应的表,如何做?
...全文
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yachen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时建立oracle 和 sqlserver 的连接,在执行数据库操作中书写分别的SQL语句(oracle与sqlserver的有些sql语句是不同的)。注意在结束后close就行。相互传参没有问题。

我的实验版本:sqlserver2000,oracle9i R1
beckhambobo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客户关系不大,只是unix服务器的oracle数据库与sql server建立连接
andy_lau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的oralce是装载unix下面的,在window2000下装了个客户端,访问都是通过这个客户端间接访问unix下的oralce服务器,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适合 beckhambobo 兄的解决办法?
beckhambobo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ncn.cn/oracle/9i/9igateway1.htm
hlp912 2004-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不可以建立這個數據庫之間的通道。類似于oracle數據庫的dblink的東西﹐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