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基础级问题

rxin 2004-04-20 09:34:15
1、请问C#中如何判断文本框中的内容是否位数字,如VB.NET中有IsNumeric,C#呢?
2、我想编制一个web验证页面,上面放置了一个文本框及按钮,我想判断某文本框中是否为空,于是又放置了一个RequiredFieldValidator并关联到文本框,于是得到的效果当然是可以正常判定文本框的有效性,但我又想在页面的另一位置显示页面是否有效,就又加了一个Label,同时在按钮的事件中加了如下代码:
if (Page.IsValid)
{
Label1.Text="页面有效";
}
else
{
Label1.Text="页面无效";
}
于是问题出来了,即如果文本框有效,则Label显示结果,而一旦文本框无效,则Label死活不显示,为什么?
3、我察看了一下生成页面的源代码,其中有这么一段: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var Page_ValidationActive = false;
if (typeof(clientInformation) != "undefined" && clientInformation.appName.indexOf("Explorer") != -1) {
if (typeof(Page_ValidationVer) == "undefined")
alert("无法找到脚本库“/aspnet_client/system_web/1_1_4322/WebUIValidation.js”。请尝试手动放置此文件,或通过运行“aspnet_regiis -c”重新安装。");
else if (Page_ValidationVer != "125")
alert("此页使用了 WebUIValidation.js 的错误版本。此页应该使用版本 125。脚本库为 " + Page_ValidationVer + "。");
else
ValidatorOnLoad();
}
是不是系统设置有什么不妥啊
以上问题盼赐教,谢谢
...全文
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gengyi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Char.IsDigit( );
rxin 200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