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了regedit.exe后,没有备份,不能下载,怎样才能实现注册表编辑?

imsheng 2004-04-21 02:29:23
如题,,我觉得很困难,,不知谁有好办法?:)
...全文
32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gend-never-die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自己写一个regedit,嘿嘿
imsheng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允许用另外的方式来修改注册表么??
imsheng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可以帮帮忙么??

如果编程时,,要操作注册表,,但是没有了regedit.exe ,操作还能成功吗??

Windows允许用另外的方式来修改注册表么??
imsheng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关注的朋友,,:)

1,,IE的Internet 选项不能用了:(

2,,系统是Win98 的 ,很可惜,,:(

3,,远程登录?就算登录成功,我也不能下载吖,,

///////////////////////////////////////


或许我们换个角度,,先想想WINDOWS98的自带小程序,,哪个可以修改注册表?不用regedit.exe ? WINDOWS98真的只允许用regedit.exe来修改注册表么?

然后,,再找找,,WINDOWS98的IE的下载功能,,只能在 注册表 和 Internet 选项  里设定么? 

注:IE 的版本是 IE5.0



lingling0000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能下载不知道IE设置后能不能保存
Pipi0714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如是win2000,用regedt32.exe
快乐鹦鹉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技术。mark.
enoloo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别的机器上拷贝一份,可以有的途径有软盘,优盘,硬盘互拷,远程登录,telnet等方式。
imsheng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一个 不可能的任务 ?

唉,,
EditPlus 是 Internet 时代的 32 位元文本编辑程序,HTML 编辑及程序员的 Windows 平台编辑器。它可以充分的替换写字板,它也提供网页作者及程序设计师许多强悍的功能。 * 对於 HTML、CSS、PHP、ASP、Perl、C/C++、Java、JavaScript 及 VBScript 的语法突显。当然,它也可以在自定义语法文件后扩充其他的程序语言。 * 嵌合网页浏览器作 HTML 页的预览,及 FTP 命令做本地文件上传到 FTP 服 务器。 * 其他功能还包括 HTML 工具栏、用户工具、行号、标尺、网址突显。自动完 成、剪贴文本、区块选取、强大的搜索与替换、多重撤消/重做、拼写检查、 自定义键盘快捷键、以及更多。 更新说明: ① 压缩包的备份目录并不会安装,你可以删除他们,减小安装包大小,readme.txt 为我收集和编写的软件的中文技巧,你可自行替换为备份目录中的 readme.txt。 ② 汉化了关于对话框,注册对话框等几处等一直没有解决的英文资源,感谢世纪论坛的高手 SomeBody。 ③ 用回了软件的安装程序,稍做修改,使得可以定制自己的安装,同时也附带了原来的Inno setup 安装脚本供参考。 ④ 另附『EditPlus 2.12 使用技巧集萃-2005.08.10整理』见备份目录的技巧.txt。 ⑤ 默认是Tahoma的字体,推荐Win2000以上系统使用。如果是98/ME系统请用 WinRar打开安装包,释放备份目录中的宋体汉化程序,然后拖放添加到安装压缩包。 ⑥ 修改了安装和卸载程序,使其可以复制几个涉及EditPlus自定义设置的有用文件名 setting.ini 和 editplus.ini,自定义时复制程序目录的 Editplus.ini 以及 Setting.ini 到压缩包中,导出注册表内容,放在压缩包根目录里面(参考备份目录中的y.reg),并去掉 “;setup=regedit /s y.reg”前面的分号。如不需要,可替换回备份目录中的同名执行程序。注册表位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ES-Computing\EditPlus 2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