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连接Sybase的问题,有经验的进来,问题很Easy.

yyt99 2004-04-21 11:52:57
我对Sybase(ASE)的开发不熟,我现在是想连接到Sybase数据库上,据说,ms没有提供Sybase的驱动,在哪能下到?
我用的连接String是:"Provider=Sybase.ASEOLEDBProvider;Srvr=myASEserver,5000;Catalog=myDBname;
User Id=username;Password=password"

但程序运行后提示出错,出错信息:The 'Sybase.ASEOLEDBProvider'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

好像我没有安装Sybase的驱动?在哪下载,怎么安装驱动?还请高之。谢谢了。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MIC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对你有没有帮助。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20860
64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Sybase里有安装驱动
yyt99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帮助,我的连接字符串和方法都可以说是正确的,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安装sybase的驱动。我安装了jconn5.5不过还是找不到驱动在哪?怎么加载到vs.net里或者odbc里。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