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新弹出的窗口显示在最前面??

sweet12345 2004-04-21 04:24:26
我现在的页面布局是主窗口没有toolbar,没有scrollbars,然后页面上面有个用户控件UC,UC里面有个imagebutton,点击之后,会触发一个事件,代码是
Page.RegisterStartupScript("body",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var win=window.open('" + GetURLBase() + "/" + LoadData() + "','_blank','toolbar=no, scrollbars =no, resizable=yes, width=500,height=500,top=0,left=(screen.width-500)/2');window.parent.blur();win.focus();</script>")

我现在的目的是想让这个新弹出的窗口显示在最前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在最前端闪一下后,就会被原来的主窗体盖住了,为什么啊?难道是因为她是用户控件的关系吗?
...全文
36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eet12345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
sweet12345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这句话放到其他地方是可以的,唯独在原来的那个地方不行,哎,为什么啊!!!
sweet12345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命名问题吧,我用的参数是_blank,用心窗口但开的
hunterwubin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你的命名,是否在这个项目中有相同的变量名,如果有相同的变量名,可能出现这种问题。
sweet12345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很奇怪,我自己新建一个项目,测试,完全可以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这个项目中却不行,不知道大家又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帮帮忙
潜水员2099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执行没有问题
sweet12345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把上面我代码中的window.parent.blur();win.focus();去掉后还是不行的阿
changezhong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strUrl=YourUrl;
var strMode="captionbar=no,toolbar=no,scrollbars=yes,width=800,height=600,left=250,top=250";
window.open(strUrl,"",strMode,"");
就OK了,不用window.parent.blur();win.focus()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