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栏输入网址自动完成的问题?

令花花 2004-04-21 10:52:49
在地址栏输入“163”,然后按^+回车就可以自动完成 www.163.com 的输入,但是按下 ^+回车 得到的是其他的,如www.163.co.cn , 我记得这里的论坛里面有个帖子是要用一个可以编辑 .exe文件的工具修改一个 .dll文件,是怎么作呀?或者帮忙找一找那个帖子好吗?我怎么也找不到,谢谢!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令花花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kakalong(失忆的风) ,要的就是这个!:-D
kakalong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复制C:\windows\system\browselc.dll文件(如果是Win2000,那么文件的路径应该是C:\Winnt\system32\browselc.dll)到一个文件夹里面,然后用eXeScope打开这个文件,找到“资源”-“字串表”下的809字,打开找到12936,把“12936,http://www.%s.co.cn”改为“12936,http://www.%s.com”即可。因为windows在运行时要使用这个文件。所以直接修改而要复制出来再修改。最后在纯DOS下把修改好的browselc.dll文件覆盖原来的文件就可以了。其余方法一样。只不过在覆盖的时候最好进入DOS,如果是NTFS文件系统。就要进入安全模式里面,否则不能覆盖。
leeruixp 200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MyIE没有你这个情况,直接上www.163.com,sina也没问题。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