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的问题

ppxeng 2004-04-22 09:22:31
这几天想做个asp.net得网站,以前有过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0+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v1.0做网站的经历,当时为了不编译就可以预览到结果,就在@Page里加上src属性,如:<%@ Page Language="c#" src="start.aspx.cs" AutoEventWireup="false" Inherits="Gs.Mis.Pages.TStart.start" CodeBehind="start.aspx.cs" %>,这样一来虽然是代码后置,不用编译就可通过http://localhost/GS/start.aspx地址查看效果。可现在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v1.1以后只要在页面上加了src属性以后每次打开这个页面都会出现错误提示“在Web窗体设计器中未能加载该文件。请更正下列错误,然后尝试重新加载。@Page或@Control指令含有Visual Studio所不支持的src=attribute。确保在项目中生成或者引用了页中使用的所有类。”谁能解释一下这个错误,就是新建页面不写任何东西加了src属性保存关闭以后再打开都报这个错误。
...全文
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closta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rc

指定在请求页时动态编译的代码隐藏类的源文件名称。您可以选择将页的编程逻辑包含在代码隐藏类中或 .aspx 文件的代码声明块中。

注意 RAD 设计器(如 Visual Studio .NET)不使用该属性。而是会预编译代码隐藏类,然后使用 Inherits 属性。
孟子E章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里不用src属性的,用Inherits等,自己建立一个webform.aspx就可以看到了
孟子E章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编译不用src属性的,用Inherits等,自己建立一个webform.aspx就可以看到了
ppxeng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知道,我是想知道现在出现这个问题是什么原因,难道src属性废了吗?
einsteincao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编译就预览有很多方法

Ctrl+F5(不编译就调试)

或者直接点右键->在浏览器中查看

即可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