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活动目录(AD)的删除

lbskeleton 2004-04-22 09:10:11
我在win2K3 svr上安装了一个活动目录(test.local,且是我的DNS服务器里唯一的一个ZONE,基本上就是缺省安装),安装完后,使用正常.
在我用dcpromo删除AD之前,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先删除了DNS里为AD建立的test.ocal,这下好了,我的活动目录删不了了,主要原因向导提示"RPC调用失败"或"还存在DC = test.local.dns等等"
用ntdsutil手动删除,也因为连不上DNS服务器而失败, 后来 我又重新在DNS中建了新的服务器,和AD集成,但是明显的zone中的内容不对,AD同样还是不能用,我用前面的方法删除AD,还是删不了。
总之是删除 失败 失败 失败......

各位大虾,帮个忙吧!在这里先谢谢了
...全文
9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bskeleton 2004-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虾们,难道真的删除不了吗?
lbskeleton 200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没有问题,重启后nslookup set type=srv _ldap._tcp.dc._msdcs.test.local都没有问题,会返回地址,***可就是我先删除了dns的zone(test.local)(在删除AD前)***,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删除AD,手动也连不上DNSserver,重建与DNS集成的zone(也叫test,local)但是 nslookup ...命令就不行了.
但是从 重新建 的域(test.local)中登陆后,原来在AD中设置的一个安装脚本却还能自动安装.....
perlandbeginner 200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意见,MS的AD就是正常删除有时候都有问题,安装AD时候,系统会提示安装DNS吗?若选择的话,应该在安装AD+DNS并且重起后,等待大概15分钟,DNS里面的四个文件夹(具体名字参见MCSE 讲DNS配置的那一节)刷新出来,这样才能保证AD+DNS不会出现异常错误。
lbskeleton 200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都存在c:\windows下,存档指的是什么?安装时都是缺省安装的,基本上除了输入"目录恢复模式管理员密码"和域名外 其他都没有改(新林 新目录树 新域控制器)
cudng 200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系统盘和安装AD所在文件是不是不同一个盘符呢?
你安装AD时有没有存档之类呢?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