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

pbli 2004-04-23 02:18:22
各位前辈:
鄙人在widows 2003下安装VS 2003,首先提示:
Visual Studio .NET 与本版 Windows 存在已知兼容性问题,可能无法按要求正常运行。Active Server Pages (ASP) 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FPSE) 必须启用。请访问下列网页了解如何启用这些服务的说明。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29473 有关信息,请联络 Microsoft。
我按照网络上的提示在IIS6.0上启动Active Server Pages (ASP),但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目录下找不到aspnet_isapi.dll文件,只有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可以找到aspnet_isapi.dll,是不是我有什么补钉没打,我能不能把v1.1.4322 目录下的文件拷到\v1.0.3705目录启动ASP,这两个版本的dll文件有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我以前这样配置过,但最后我新建ASP.NET文件时会出现无法访问WEB站点,不知是不是这个问题引起的,如果要打补钉,请告诉我网址,如果这两个文件有区别,请把文件传给我,地址:ghzhelpdesk@gsl.com.hk or pbli522@yahoo.com.cn, 谢谢!
...全文
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top 200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