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采用hibernate前的几个必须解决的疑惑,请大家帮助我

JCJC错别字检测-田春峰
博客专家认证
2004-04-24 09:52:49
ERP系统采用hibernate前的几个必须解决的疑惑,请大家帮助我

我们目前是一家大型的ERP软件提供商
系统中现有700多个表

考虑到风险,我们的实体层,用了我们自己的工具从数据库生成sql的办法处理。项目经理写得特牛。

现在我们要上一个比较基础的系统(工作流系统),和业务系统关系不大,大概,20个表,但是表关系很复杂。(工作流对象实体表,基于wmfc)因此想使用Hibernate。

但是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
1、使用hibernate 的cache技术,在集群情况下,还有效率吗?
希望大家提供实际的经验。
2、采用hibernate后,对效率有多大的影响。
请大家说点实际的经验数字,比如,多少个表,表之间的关系多复杂,
实际的业务量,还有 是选择 , 插入, 更新 等情况下 的perfermance 表现。
谢谢大家。
...全文
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