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新下的jcreator pro 3.0 设置不了jdk路径?

zanchao 2004-04-24 11:51:34
我昨晚新下的jcreator 3。0,安装完了以后编译说找不到\bin\java.exe,一看option里面的jdk profile选项,竟然是空的,我明明在安装的时候已经设置好了。我只好重新new一个,但选择了jdk的路径之后,在home path栏里还是空的。这样的话我用不了jcreator啊。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全文
1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nchao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问一下,我是想做JSP,用什么工具好?我打算主要用jcreator,但是听说eclispe不错,我安装了一下,但好象不好用,没有提示功能,不能自动补充代码,不能折叠代码。所以我觉得还是jcreator比较好,使用方便。
ljm983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JSP用EDITPLUS
zanchao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jdk绝对正确啊,tomcat用它都可以正常运行了。问题是我在jcreator中配置jdk路径的时候,虽然我选择了jdk的路径,按确定后,home path那一栏还是空的,按理说应该是显示成我选择的jdk路径。我想是jcreator的问题,你说呢?
xiehoo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jcreator前先要确保jdk安装并配置正确,我的就没问题
jcreator 3.0也可以编辑jsp文件
eclipse 有自动提示功能,但前提是你的包文件设置正确,并且起用了自动提示功能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