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LE_##message是什么啊,高手帮忙啊
BOOL WINAPI Dlg_Proc(HWND hwnd, UINT uMsg,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switch (uMsg) {
chHANDLE_DLGMSG(hwnd, WM_INITDIALOG, Dlg_OnInitDialog);
chHANDLE_DLGMSG(hwnd, WM_SIZE, Dlg_OnSize);
chHANDLE_DLGMSG(hwnd, WM_COMMAND, Dlg_OnCommand);
}
return(FALSE);
}
#define chHANDLE_DLGMSG(hwnd, message, fn) \
case (message): return (SetDlgMsgResult(hwnd, uMsg, \
HANDLE_##message((hwnd), (wParam), (lParam), (fn))))
#define SetDlgMsgResult(hwnd, msg, result) (( \
(msg) == WM_CTLCOLORMSGBOX || \
(msg) == WM_CTLCOLOREDIT || \
(msg) == WM_CTLCOLORLISTBOX || \
(msg) == WM_CTLCOLORBTN || \
(msg) == WM_CTLCOLORDLG || \
(msg) == WM_CTLCOLORSCROLLBAR || \
(msg) == WM_CTLCOLORSTATIC || \
(msg) == WM_COMPAREITEM || \
(msg) == WM_VKEYTOITEM || \
(msg) == WM_CHARTOITEM || \
(msg) == WM_QUERYDRAGICON || \
(msg) == WM_INITDIALOG \
) ? (BOOL)(result) : (SetWindowLong((hwnd), DWL_MSGRESULT, (LPARAM)(LRESULT)(result)), TRUE))
chHANDLE_DLGMSG宏定义中怎么冒出一个uMsg,是不是对应Dlg_Proc的第二个参数,其实uMsg和message的值不是一样吗?用message不是更好?否则Dlg_Proc的第二个参数一定要取名为uMsg了?不知道是不是书的作者的不小心?
HANDLE_##message被替换成HANDLE_WM_INITDIALOG等东西后,根本查不到这些东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