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Linux/Unix社区
帖子详情
minigui安装在redhat9.0下不成功,怎么办?
skywoo
2004-04-28 10:46:19
我在redhat9.0下以lite方式安装minigui,
安装完mde后,在mginit文件夹下没有mginit程序,
怎么办?
大侠们快帮忙阿!!
...全文
107
7
打赏
收藏
minigui安装在redhat9.0下不成功,怎么办?
我在redhat9.0下以lite方式安装minigui, 安装完mde后,在mginit文件夹下没有mginit程序, 怎么办? 大侠们快帮忙阿!!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mrwinhap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说的修改启动方式是要修改启动配置文件然后重新启动,楼主明白吧?
GRUB方式启动就是修改/etc/grub.conf文件,里面有一行是kernel开头的。记得加上vga=0x0317时与前面的内容要加空格哟,改完重启动系统就可以了
LILO方式启动就是修改/etc/lilo.conf文件,记得修改完成后还要运行一下lilo命令以使配置生效(LILO就是这样落后怪不得已被淘汰)后再重新启动系统
wmrwinhap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Framebuffer模式启动Linux就可以了!
GRUB方式启动:直接在kernel那一行的行尾加上 vga=0x0317就可以了
Lilo方式启动:好象是要单独加这一行vga=0x0314,记不清了
0x0317表示1024X768,16位模式;0x0314表示800X600,16位模式,其它模式你自己去查查吧
改成Framebuffer模式启动时,屏幕左上角会显示出可爱的小企鹅,表示你已成功进入了Framebuffer模式,minigui就可以跑得欢畅啦
skywoo
2004-05-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苦,没人回答
wxywh
2004-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他们公司网站吧。www.minigui.com
skywoo
2004-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enable-lite方式编译后,mginit出来了,但是运行出错:
NEWGAL: Does not find matched engine: fbcon.
Error in step 3: Can not get graphics engine information!
InitGUI failure when using /usr/local/etc/MiniGUI.cfg as cfg file.
skywoo
2004-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什么叫支持framebuffer?
skywoo
2004-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他们公司网站有用的东西都要钱的
MIN
I
GUI
学习笔记之
安装
使用
版本:1.6.9 平台 linux时间2007-3-28日上午一:LINUX 采用
REDHAT
7.0,虚拟机
安装
的。二:
安装
MIN
I
GUI
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后来到WWW.
MIN
I
GUI
.COM的论坛上找到了一些解决办法,目前能够在虚拟机上启动
MIN
I
GUI
的DEMO程序了。主要注意事项:1、RPM文件
安装
采用的是RPM格式的
安装
文件。# rpm -ivh
min
ig
min
i
gui
总结
因为手上有一块达芬奇DM6446的板子,涉及到人脸检测,需要显示的东西,所以关注下linux下的
gui
编程。 网上提到比较多的两种就是QT和飞漫软件的
MIN
I
gui
,不少贴子都把
MIN
I
GUI
写成国人的骄傲,足以说明这个软件的厉害。不过很遗憾的是在
REDHAT
9上面试了天嵌提供的4.3.3和3.4.5两个版本的交叉编译器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错误,编不过去,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开发库:lib
Min
i
GUI
移植到pc和arm开发板全过程详解 及错误解答
最近移植了
Min
i
GUI
1.3.3 到一个开发板上,中间遇到许多问题,在论坛上发问题,结果也没多少人回我,就算偶尔有回的,基本上回答也没有什么用,网上找不到一个完整的移植文章,所以就决定把自己这次移植摸出来的一些方法写出来,给像我一样的小菜鸟做个参考吧。本文不教你怎么写驱动,只是教怎么样在最短的时候在你的PC 机上搭建起开发环境,同时在你的板子上跑起
Min
i
GUI
来,这样你就可以在PC 上开
MIN
I
GUI
交叉编译【转】
总算把
min
i
gui
和它的示例包用arm-linux-gcc编译
成功
了.主要参考了<<
Min
i
GUI
在AT91RM9200 开发板上的移植>>(作者:北京理工大学 方宁 马忠梅)这篇文章.同时感谢网友sun68对编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指教! 整个编译过程如下: 1.编译平台的搭建.在宿主机上
安装
Redhat
9.0
,使用的交叉编译工具链是cr...
嵌入式
GUI
开发环境搭建:
Min
i
GUI
在S3C2440与PC的交叉编译实战
嵌入式
GUI
开发是嵌入式系统开发中的重要环节,它涉及在资源受限的硬件上实现图形用户界面。其核心原理是通过图形抽象层(GAL)和输入抽象层(IAL)将应用程序与底层硬件隔离,从而实现跨平台移植。这项技术的价值在于为嵌入式设备提供轻量级、高性能的人机交互界面,尤其适用于工业控制、智能家居和便携式设备等场景。在具体实践中,**交叉编译**是嵌入式开发的关键技术,它允许开发者在高性能的宿主机上为目标平台(如ARM架构)生成可执行代码,极大提升了开发效率。同时,**FrameBuffer**作为Linux内核提供的显
Linux/Unix社区
18,828
社区成员
11,49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Linux/Unix社区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