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SourceFormatX 万能源代码格式化工具新版本!5月7日之前狂送注册码!!!★★★

crossbow 2004-04-28 12:28:05
-------------------
SourceFormatX是什么
-------------------

SourceFormatX 是一款强大的源代码自动格式化, 缩进, 排版, 美化工具软件。它可以格式化 C, C++、Java、Object Pascal、PHP、ASP、C#、VB、VB.NET、VBScript、JavaScript 源代码。它还可以将源代码输出为语法高亮显示的 HTML 或 RTF 文件。

SourceFormatX 2.5 采用全新、强劲的词法解析引擎来分析和重新构造源代码,由于通过类似解释器词法分析的工作机理,SourceForamtX 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源码的完整性和可靠性,这就是为什么 SourceFormatX 能将混乱得近乎变态的垃圾代码格式化成赏心悦目的版式的原因。

严谨良好的代码风格是软件稳定可靠的必要保障,可是通常的情况是数量庞大代码的代码风格大多十分混乱,这给阅读和修改源代码造成不少困难,手工整理的工作量几乎不可想像...

SourceFormatX 将您从这些既枯燥无聊,又大量重复的机械劳动中解放出来了。它可以快速大批量地格式化和美化多种源代码,这将会大大加快阁下的项目进度,提高团队协同工作效率、节约大量的时间,并统一了该项目所有代码的风格,利于以后维护和发布风格统一代码。

软件介绍: http://cn.textrush.com/formatx.htm
格式化效果: http://cn.textrush.com/formatxexample.htm
截图预览: http://cn.textrush.com/formatxpreview.htm
软件下载: http://cn.textrush.com/download/sourceformatx250cn.exe (1.08M)
论坛灌水: http://cn.textrush.com/forum/

--------------------
交换链接送注册码活动
--------------------

凡在2004年5月7日之前在阁下的网站(网站性质、大小、浏览量不限)上链接了十字弓软件(http://www.textrush.com)的英文主站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份价值人民币36元的注册码。名额不限。

步骤:

1、浏览 http://cn.textrush.com/contact.htm 得到链接图片和链接说明文字。
2、在阁下网站的任何地方添加链接到http://www.TextRush.com。前提是Google已收录了贵站。
3、将贵站链接的URL和您的"购买申请码"通过纯文本邮件发到 tech@textrush.com。注意: HTML格式邮件一概删除,无标题邮件一概删除。
4、确认后48小时内免费送出注册码,多次提交相同网站者无效。

活动截至日期: 2004/05/07 (包含05/07)

最后感谢您阅读这个帖子,烦您举手之劳顶一下,谢谢!
...全文
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tjin 200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了,8错!
loveweb 200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广告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