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高手指点:sqlCommand的超时问题

JamesLee2003 2004-04-29 03:20:06
我使用ASP.net进行数据库的编程。作了一个数据导入的东西。
将数据从Excel格式的文件导入SQL Server,
总是出现数据导入的超时问题。

具体思路:

在SQL Server的一个sqlcommand(定义为command1)中使用OpenDatasource将数据从Excel中读出,然后逐行进行合理性判断和处理,然后再结果使用Insert加入到SQL server的表中。

我已经做的事情:
我将command1的命令执行时间设置为0:command1.commandtimeout=0(这样命令执行时间应该是无限的),对于每一条的数据直接Insert到SQL server。这个Insert我没有将时间进行设置,我觉得没必要。

我觉得应该可以了,但数据量一大就出问题,总是超时,不只是怎么回事,欢迎高手指点!






...全文
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xc 2004-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导入吧

insert 表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Excel 8.0;IMEX=1;HDR=YES;DATABASE=c:\test.xls' --c:\test.xls是excel文件名
,sheet1$) --sheet1$是工作表名+$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