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AMVideoProcAmp设置视频参数,为何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无敌魔仙 2004-04-29 03:54:38
我用 下面这段代码设置抓取视频的参数,大多数都可以,而VideoProcAmp_WhiteBalance,VideoProcAmp_Gamma却没有任何反映,不知道具体原因在那里,或者有其它的方法吗?(50‘)

还有,用ISpecifyPropertyPages弹出的视频设置窗口不止由VideoProcAmpProperty所提供的那10个参数,那么,其它的那些怎么设置呢?(150’)

请这方面的高手赐教!搞定马上给分。

HRESULT hr;
IAMVideoProcAmp *pProcAmp = NULL;
hr=pSrcFilter->QueryInterface(IID_IAMVideoProcAmp,(void**)&pProcAmp);

long Property;
long lValue;
long Flags;

Property = VideoProcAmp_Gamma;
lValue = 100;
Flags = VideoProcAmp_Flags_Manual;
pProcAmp->Set(Property,lValue,Flags);

pProcAmp->Release();
...全文
57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xcpu 2004-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happydeer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 设置 R,G,B 值的大小? VideoProcAmpProperty好像没有这个定义。

你要直接设置 R,G,B 值的大小干嘛?

调整象素的RGB值,可以自己写一个Transform filter,接在Capture filter后面,然后对输入Pin上Receive到的Sample数据进行修改。
无敌魔仙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如何直接 设置 R,G,B 值的大小呢?请赐教啊
jemyzhang 200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平衡能否调节要看卡支不支持。R,G,B则不是在属性框里设置的。
jemyzhang 2004-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啊,用dx带的一个工具graphedit,在里面插入这个卡的filter,然后看他的属性里面支持那些就行啊。ms自己的东西肯定将可支持的属性都打开了,不支持的禁用了。
无敌魔仙 2004-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到现在还是不能调节白平衡,以及直接设置R,G,B值的大小,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呢?
无敌魔仙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如果厂家找不到,自己要试着找,怎么个找法,大概怎么试呢?
jemyzhang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陆兄说的对,卡不支持的属性就无效。
gxqcdit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ppydeer 2004-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graphedit中打开采集卡的属性页,不能设置的参数会被disable掉的。这些参数哪些能设哪些不能设,一看就知道了。
happydeer 2004-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要看采集卡是不是支持了!不同的采集卡情况也不一样。VideoProcAmpProperty定义的是几个标准的参数,如果某个采集卡支持其它参数调整,可以需要求助于这块卡的技术支持部分。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