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将excel导入listview时时间数据显示出现问题+上次请教还未解决的问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导,不胜感激!

ajing2004 2004-04-30 09:48:36
我将excel里存储的数据在listview里显示时,时间数据出现很长的乱七八糟的数据,如何让时间数据正常显示在listview里呢?
如何边采集数据边将其存到access相应的属性下呢?按日期的变动用程序创建的access数据库如何可以用程序将其转换为vb可用的格式吗?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ensu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问题分析到底。高手快来啊!
changechange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VIEW可以基于 ACCESS 的数据表,这样就不存在转存的问题了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