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EAI角度看WebSphere/Biztalk/BEA Weblogic

火鸟李国平 2004-04-30 10:21:41
大家可能少有对三者的全面应用经验,但希望知道多少说多说吧
WebSphere Business Integration\Biztalk\BEA Weblogic Integration作为EAI软件平台产品的他们的优缺点有哪些:(当然如果是这三者之外的EAI产品也可以)
如参考点:功能\性能\易开发部署\灵活性\标准支持\价格及其它等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t2008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BEA Weblogic Integration,对WebSphere Business Integration仅仅是熟悉,第二者没有看过。
1、功能上:我的感觉是各有各的优点,bea的集成方案无非就是把j2ee标准给深度化与方便化。二者均是在架构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让普通程序员迅速达到架构的水平。但从内心来说,二者均不符合中国程序员的习惯。
2、开发部署性,可以说较差,不熟悉内部部署架构,会很费力的,尤其是出问题的时候。缺陷非常大。
3、价格前者教为便宜,后者教贵。中国人很多的时候看重的是价格,所以bea在中国的市场很猛。
chcpu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