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OMS问题及数据库迁移

slayermaster 2004-04-30 10:30:33
一台Oracle81HOME数据库,其数据库实例一直运转良好。系统为Win2000 server。
最近需要将数据库迁往另一台新的Oracle9i,所以想启用Enterprise Manager做数据备份或导出,发现管理员密码和数据库密码均无法登入Console,出现VTK-1000错误。
检查日志和服务信息发觉OMS服务自动停止,再启动服务失败,但应生成的报告日志/%Oracle_HOME/Ora81/sysman/log/OMS.log文件不存在。重启动Windows后服务自动启动均失败。
后改用手动启动服务后重起Windows,之后手动启动服务成功,登入Console时再次出现VTK-1000错误,检查服务发现OMS停止。

svrmgrl和sqlplus均报ORA-12560错误,原因不明。

...全文
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ayermaster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数据库在本地,所以我觉得除非密码不正确否则12560错误不可理解呀
snowy_howe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560是协议适配器错误,你需要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
另外使用EMCA重新配置OMS服务,看是否可行?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