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帖子详情
请大家对MS的exchange进行视频会议进行一下评价,来者有分
luckyzlcat
2004-04-30 03:55:24
请问用exchange打建视频会议服务的效果如何?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呢?
看到有资料上写道:“Netmeeting是基于IP单播H.323标准,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点会议还必须使用专用的MCU”,似乎还是要用MCU啊?可是MCU挺贵的啊。不用集中式,而是用会议主持人的方式可以代替MCU吗?
谁有桌面视频会议的软件构架?给我参考一下好吗?
先谢了!
...全文
111
5
打赏
收藏
请大家对MS的exchange进行视频会议进行一下评价,来者有分
请问用exchange打建视频会议服务的效果如何?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呢? 看到有资料上写道:“Netmeeting是基于IP单播H.323标准,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点会议还必须使用专用的MCU”,似乎还是要用MCU啊?可是MCU挺贵的啊。不用集中式,而是用会议主持人的方式可以代替MCU吗? 谁有桌面视频会议的软件构架?给我参考一下好吗? 先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aiserbai
2004-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分了
郁闷
kaiserbai
2004-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H.323是昂贵啊,硬件投入大
不过品质有保障
cyicecream
2004-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分分啊~~~~~~~~~~~~~~`
Oversense
2004-05-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怎么样
luckyzlcat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人想说几句吗?郁闷啊。自己up一下。
我现在很矛盾:如果exchange server 加 netmeeting就能解决视频会议的问题,我们还需要再开发基于IP的桌面视频会议系统吗?条件所限,偶目前无法对exchange server 加 netmeeting的视频会议效果进行测试,谁有评估、评价之类的东东给我瞅瞅好吗?
讯飞X5办公本+X1.5大模型:软硬一体重构办公神经反射弧
智能办公硬件正从‘语音转文字’迈向‘理解意图、驱动行动’的新阶段。其核心原理在于将AI大模型与专用传感器(如环形麦克风阵列、高精度手写笔、IMU惯性单元)深度耦合,实现声源空间定位、视觉锚定输入、边缘-云协同推理等关键技术突破。这种软硬一体架构显著提升会议摘要准确率、待办生成可靠性与跨场景鲁棒性,广泛应用于中层管理会议纪要、销售客户洞察、研发复盘责任追溯等高频办公场景。讯飞X5与X1.5的协同,正是这一技术范式落地的典型代表。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2,554
社区成员
20,27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