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交换及路由技术
帖子详情
这里的朋友热心,所以来求助,我是该继续做培训的老师呢?还是去找工作呢?
zixing
2004-04-30 07:59:40
我毕业了,来了济南,我在一个小的计算机网络公司做了一段时间,然后,来了济南,一家培训做一个老师,挺没有意思的,带程序和三,四级的考试还有什么office等等的东西。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我是去找个新的工作呢?还是在这里继续做我的老师?
我烦死了
...全文
126
10
打赏
收藏
这里的朋友热心,所以来求助,我是该继续做培训的老师呢?还是去找工作呢?
我毕业了,来了济南,我在一个小的计算机网络公司做了一段时间,然后,来了济南,一家培训做一个老师,挺没有意思的,带程序和三,四级的考试还有什么office等等的东西。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我是去找个新的工作呢?还是在这里继续做我的老师? 我烦死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niyh
2004-05-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所以应该培训国际认证的,不要总是劳动部教育部的,这才有出路。我就是干这个的,知识又充实待遇又好。
zixing
2004-05-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楼上的说的有道理
bubblepop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找找工作看啊 ,又不一定要先辞职啊!
比较难,除非你水平很高!
zixing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学不到东西啊,你们也该明白啊,现在的这种培训的学校里面,最高的也就是个4级了,都知道的, 现在的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里面的东西都是垃圾。也就是入门级的啊,虽然我现在不是高手但是我想做一个高手啊,可是,就是生活啊, 以后的发展的方向啊什么的都不明白啊,希望有过这条路上的经验的人来给我指点指点啊,呵呵,兄弟谢谢了哦
dyclink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很烦的样子,一定在那里做得不好啦?要是这样,还不如早点出来找个工作.
niyh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教CISCO或MS的认证课,跳槽很容易。
zixing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男的
可是我如果去自己走我的程序路的话我吃什么呢?想想好难。
yayacau
2004-05-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你要是男的我建议你赶紧换环境
毕竟学校里教书和市场上做项目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如果你是女生,我则建议你慎重
因为IT行业对女同志有歧视
工作不太好找啊
你考虑一下吧
boyifeng
2004-04-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学点东西吧
在学院里有很多设备可以雪地
tycdwdzy
2004-04-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到了工作中的乐趣就体现出了价值加油呀朋友.
认证
培训
| GBase 8s 11月
培训
训练营圆满结束
南大通用举办的GBase8s认证训练营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参与,通过全面的
培训
,学员们深入了解了这款国产数据库的特点与优势,并在认证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老师
简历自我评价(30篇)
文章介绍了30个
老师
的简历自我评价范例,强调了如何利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在线工具打造个性化简历,以吸引招聘者。内容涵盖了教学技能、团队合作、专业素养和个人魅力的展示。,
提前转正啦!快接好运!
一位宝妈在宝宝一岁时选择黑马
培训
学习电商视觉设计,通过实战案例和
老师
指导提升技能。
培训
后顺利拿到offer,兼顾家庭与事业。故事鼓励犹豫中的
朋友
们勇敢追求职业发展。
写给临近毕业选择PHP
培训
的孩子们别在比较PHP
培训
哪家好了
本文作者基于多年技术负责人经验,分享了对于毕业季选择PHP
培训
机构的看法。强调课程体系需紧跟行业发展,避免学习过时技术,并提及部分机构教学质量堪忧的情况。
专科生学嵌入式到
找
到
工作
的前前后后
作者讲述了自己从专科辍学到自学嵌入式技术的过程,通过观看视频教程,从C语言开始学习,逐步掌握Linux命令、ARM原理及嵌入式系统。经过数月的努力,最终
找
到了一份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的
工作
,分享了学习方法和面试经历,鼓励同样背景的人要有信心并付出努力。
交换及路由技术
3,840
社区成员
12,76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交换及路由技术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