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软件,哪里有?

seeQe 2004-04-30 09:29:19
我想找个在电脑上通过软件实现手机充值, 不知那里有出售的? 我在上海,来个电话什么的。
...全文
6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hao110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unifeng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楼主按说的,那运营商那边肯定是支持这种冲值方法的了?那为什么运营商一直没有宣传这种冲值方式呢?
还有就是这种冲值方式是面向企业客户还是面向个人用户的?
lsof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应该没有个人版的吧,如果有那早就开始宣传了,应该是公众服务性质的或者集团客户用的

lsof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运营商支持,实现起来很容易啊,就跟到银行缴费差不多

seeQe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支持的,单机版我在湖北某市就见过,在这里个人用户单机没有见过,但在上海地铁中有相似的软件和功能,就象交水电费那样简单. OK
Vicky79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sunwhite 200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性怎么解决呢?关注ing
seeQe 200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
seeQe 2004-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有的,有人在用,只是不知道和谁联系,你知道,使用目前的充值卡投入风险太大,利润太薄,如果找到这种软件就安全了,谢谢!
wunifeng 200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这种东西?不会有的吧?
1 Introduction 简介 1.1 Purpose 目的 编写此文档的目的是进一步定制软件开发的细节问题,希望能使本软件开发工作更具体。是为使用户、软件开发者及分析人员对该软件的初始规定有一个共同的理解,它说明了本产品的各项功能需求、性能需求和数据要求,明确标识各功能的实现过程,阐述实用背景及范围,提供客户解决问题或达到目标所需的条件或权能,提供一个度量和遵循的基准。 1.2 Scope 范围 在各个行业中,当我们接受到用户的商业项目后,在项目运行的全过程中充满了不确定因素,只有有效的运用项目管理的科学和艺术,才有可能使项目取得成功。对以上方面要想达到有效的管理水平,必须有一套科学的管理方法,但是即使有了科学的管理方法,由于项目干系人之间的沟通、协作不到位,往往达不到预期的结果。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开发一套项目管理协作支撑系统,旨在为项目干系人提供一个交流、协作以及项目的进度跟踪监控、项目的质量控制、项目相关资源的管理的软件平台,从而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实现了工作的协同化、提高了工作效率。 2 General description 总体概述 定位:手机充值消费 风格: 商务 用户人群:企业员工 产品:桌面应用程序 2.1 Soft perspective 软件概述 2.1.1 About the Project 项目介绍 本系统主要完成电话卡用户基本信息管理、用户信息修改查询、充值消费和用户消费往来记录查询等核心功能,使用用户在消费后可以通过本系统查询到账户的金额的明细信息,从而达到理性消费快速查询账单的需求。 2.2 Soft function 软件功能 手机充值功能基本包括:电话用户开户操作、电话用户综合操作、手机话费充值、查询消费历史话费和模拟通话模拟扣费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