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大侠指教网卡上网的问题。(本地连接接收很少的故障)

hpux119 2004-05-01 11:00:43
我有台机子,装的是有线通宽带,上网正常。朋友淘汰了一个旧机子A,我拿来打算联在一起上网,因为没有显示器,我把书房可以上网的机子搬到客厅来试这个旧机子。连上,格式化,重装系统WINDOWS XP。B机子本来有个网卡,宽带公司送了个网卡,我本来A机子有个网卡,所以,多了个网卡。连上本来可以上网的B机子后,却不可以上网了。以为是接口松了。怎么转也不行。XP里面---网上邻居---属性--打开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常规属性---收到项目还是很少,发送不多,比收到的还是比较多的,但是网卡后面的绿色灯亮,红色的灯也亮,偶尔灭下。CABLE MODEM的online 灯亮下面的MESSAGE ,RECEIVE 很少亮,SEND 到是有时候亮。换网卡插糟,重装网卡,都不行,实在没法子,我重装了XP。捣鼓了一天后,不知道怎么改什么设置又能上了。只是会比较容易掉线。最主要的就是A机,本来在朋友那里也能正常上网,现在的状况和B机出现的情况一样。接上后网卡灯有个小区别;绿色的灯一直亮和A机上的网卡一样。只是红灯不亮,偶尔闪下。MODEM的online 灯亮,下面的MESSAGE ,RECEIVE 很少亮,SEND 到是有时候亮,和B机刚刚的情况一样。网线应该没问题。因为B机用的就是这个网线。三个网卡都试过了,IP等数据设置都没错。我试了很多方法,最怪的一个,我居然认为A机的机相规范,导致网卡插的不紧(一边高,一边低)把网卡的铁边去了,再插上,(这不是光屁股吗?)都不行。

求救大侠!!!!!!!!!!!盼回复!!!!!!!!!1
...全文
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nlit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服务商绑定网卡了,在有换一根线测试一下!
yqw2003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做一条网线
liuruie 200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方法:1 先把网络设备断电一会在接电试试.如果不行的话.
2 重做网线水晶头.
hpux119 200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这个线接MODEM和本来的机子网卡,可以上网,这条线是宽带公司送的,那按说没那么巧,换了个网卡就不行了,就算不行,那应该这个线和宽带公司送的网卡也应该可以一起用啊,
当时为了省事没试,直接插在我自己的网卡上去了。
sjdyr 200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头和网卡的接触问题,还有就是网线的水晶头可能出现损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线重作一下试试

3,8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