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im abc as BindingManagerBase中的“BindingManagerBase”是什么意思?请教请教!

imur06 2004-05-02 04:46:00
实在是菜鸟,麻烦各位大侠!谢谢先!
...全文
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snetlx 200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dingManagerBase 允许对 Windows 窗体上绑定到相同数据源的数据绑定控件进行同步。(若要将控件简单绑定到数据源,请将一个 Binding 对象添加到该控件的 ControlBindingsCollection,它通过 DataBindings 属性来访问)。例如,假定某窗体包含两个 TextBox 控件,它们绑定到相同数据源的不同列(数据源可以是包含客户名称的 DataTable,而列可能包含名字和姓氏)。这两个控件必须同步以便一起显示同一客户的正确姓名。从 BindingManagerBase 类继承的 CurrencyManager 通过维护指向列表当前项的指针来完成该同步。TextBox 控件被绑定到当前项,因此它们显示同一行的信息。在当前项更改时,CurrencyManager 通知所有绑定控件,以便它们能够刷新它们的数据。此外,您可以设置 Position 属性来指定控件所指向的 DataTable 中的行。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