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ASP
帖子详情
我的机子怎么不能用ASP??
tswang
2004-05-02 10:01:26
我的机子装的是WIN98,在装了PWS后还是不能正常浏览本机的ASP页面不知道是为什么,请高手指教!(好象提示是什么数据库文件错误!)
...全文
97
30
打赏
收藏
我的机子怎么不能用ASP??
我的机子装的是WIN98,在装了PWS后还是不能正常浏览本机的ASP页面不知道是为什么,请高手指教!(好象提示是什么数据库文件错误!)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swang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朋友的机子就能用呀!!
leisen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也许你的ASP文件有错误或者是数据库配置不正确
网上下载的文件不一定完全正确
qzriso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要配置pws的虚拟目录就可以了。
lubaixu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PWS也行呀。
我也过呀!
呵呵。
到www.baidu.com搜一下。
看看怎么配置就是了。
Einar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晕!什么年代了,建议用win2000 或 win2003,98也太那个那个了吧!!!
tswang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两天过五一忘了上网,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回复,谢谢大家这么帮忙!!
我回去看了一下果然asp没装,但是装了后还是不正常!!
我用简单的asp语句是了一下,在ie里用http://localhost/......打开可以正常显示,但直接右键从打开方式里选ie打开的话就不行,不知道是为什么?
还有,就在ie里用http://localhost/......打开我以前说的那个在网上下载的asp网页还是不行,显示下面的错误信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驱动程序] '(未知的)'不是一个有效的路径。 确定路径名称拼写是否正确,以及是否连接到文件存放的服务器。
/aaa/globals.asp, 行5
还请各位高手帮忙。
huidan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IIS
shelliu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装PWS时ASP默认好像是不安装的,要在安装的时候进行选择,位置好像在文档的分类里,重新运行一下安装程序,选择安装ASP就可以了。
擒兽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弄个简单的ASP页面看看PWS和98是否正常工作
gu1dai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问题说清楚一点,把错误代码,错误描述都贴上来,你说的太含糊了
gu1dai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机子就是用的pws,好用的很啊98+pws好用的很啊
gu1dai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默认主页能访问吗?htm文件能访问吗
你能保证你的pws设置没问题吗,我怀疑是设置的问题
保证你的文件都在主目录下,
water1028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装了PWS,你能保证你的PWS的设置没有问题吗?你能访问PWS设置的默认主页吗?。
李尸尸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没有错误信息?
有以下几种:帮你参考
一:你想浏览ASP的话,得装IIS解析,你装PWS也应没问题?有没有什么错误提示信息呀。
二:浏览时得必须启动IIS,如果解析器停止的话,肯定也浏览不成,得启动。
三:在IIS属性中得设置主目录,浏览时主要针对主目录中的文件,想浏览其他目录中的ASP文件,得让这些文件WEB共享。
四:还有你在机子中有没有装其他服务器,像装了oracle这类的话,IIS端口(80)地址会被占用,如果你想浏览ASP的话,得停止oracle服务设备。
五:还有就是ASP中空,像平常的conn.asp这些的文件,你可以浏览,但是肯定没有东西显示,没错误的话。
先说这么多吧,你先检查一下吧!
dullwolf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2000
diveas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奔2的,怎么装呀!!
可以用2000专业版阿!!!
win98 winme装wps设置不好只能浏览静态页面,提交就会出错。
huhanshan013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PWS可以执行ASP的
你试试最简单的
response.write("jdsj")
先确定是什么问题啊!
tswang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奔2的,怎么装呀!!
zhouguoyao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装win2000server吧,pws淘汰N年了。
tswang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所有的asp页面都不能正常显示!
加载更多回复(10)
不能
运行
asp
.net程序的问题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他的
机子
不能
跑
asp
.net的程序,他的
机子
是windows server2003,我开始以为是没有注册
asp
.net ISAPI扩展,上去后,果然如此,就给他注册好了.然后再运行一下程序,发现还是
不能
运行,就一直找原因,折腾了半天,才发现原来他禁止了运行
asp
.net程序,然后把它设置成"允许"就可以了.因为前些时间也有人问这个问题,所以就把它发布出来,下次如果别人遇到这个
asp
的访问问题(请教!!)
我在我的
机子
上能够访问我的
ASP
页面,我的IP地址为192。168。1。702,我把我的
ASP
文件放在:主目录设置 的D:MYWEB下,端口号为80, http://192.168.1.702:80/sample.
asp
, 自己可以访问,可是同在连网的
机子
为什么就
不能
访问能?我是不是设置的不全,还中其它的原因?本人
不能
,想请教大家,
ASP
的功能就是要可以动态访问,期望大家帮帮我,谢过,再谢过!
asp
不能
正常用的原因
前几天做网站时,
机子
出现了这种症状,重装过IE和IIS一样也无法解决,在百度里找了一下,下面的方法真的很适用。 症状:运行
asp
程序(包括其他动态网页程序)出现500内部错误信息,但是HTML网页却能正常运行。一、现象描述: 本地运行
asp
文件,IE提示: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The server has encountered an e
ASP
.NET设置ie打印两法
在
ASP
.Net中最为头痛的可能就是打印设置了。为了这个问题,我都要熬白头了。网上也找了很多代码,但是总是会存在一些问题。根据我自己的实际试验发现
不能
用,为找不到对象之类的错误提示。这里给出两种实际可用的方法:一。通过注册表修改IE打印设置 New Document dim hkey_root,hkey_path,hkey_key hkey_root="HKEY_CURRENT_
[
ASP
开发]论坛中怎样才能使一个用户名在线时,该用户名
不能
第二次登陆??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
asp
?id=815)比如说,用户A已经登陆了论坛,当用户B在另一部
机子
上使用用户A的账号及密码登陆同一个论坛时,将会返回登陆页面,并告知用户此账号正在使用,请重新登陆。 这个功能在
asp
中怎样实现,请各位赐教! ------------------------------------------
ASP
28,403
社区成员
356,94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ASP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