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asic自带的sample中跟powerbuilder进行OLE集成的简单问题.(请教)

alex0513 2004-05-03 02:03:04
我用的是mapbasic4.0,pb7.0。将其中的CAPITALS.MB编译后成为CAPITALS的application(不是想象中的CAPITALS.mbx).在运行pb时出现问题:找不到CAPITALS.mbx文件.出现的界面中也没有应有的跟mapinfo相关的菜单项.
在PB的application的open中有代码如下:
// Set the application directory.
gs_AppDir = ProfileString ("capitals.ini", "Directories", "AppDir", "")
而capitals.ini中的[Directories]的内容如下:
AppDir = "c:\samples apps\power\"
不知道是不是这里出的问题.随后我将AppDir改成地址栏中的路径.发现前一个问题消失,出现另一个问题:打不开表STATES2.我尝试着用mapinfo打开,失败!而之前是可以打开的,希望各位高人帮忙指点.我自己也再努力一下.谢谢你们浏览我的问题.
P.S 5.1晚兰州下了一场雪.2号早上起床时发现周围山上白茫茫的一片.而周围在下雨.挺奇特的.以前在上海没有见过5月下雪的.要不是被这个烦人的毕业设计压着,真想上后山看看.
P.S 那位高人有能用的mapbaisic7.0借用一下.(网上那种不能解压的就免了).我有mapinfo7.0 有crack的.假如WHO需要,我可以传一个.(我也喜欢当大虾,可惜功力有限啊)
...全文
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0513 200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
klbt 2004-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basic没有用过,帮你 up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