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SE
帖子详情
■为什么我的Application程序Make成.exe无法运行?
wwei07
2004-05-03 05:00:18
点.exe没反应,只能在Jbuilder的集成环境中按F9才能运行。
还有其他方法运行吗?
...全文
72
3
打赏
收藏
■为什么我的Application程序Make成.exe无法运行?
点.exe没反应,只能在Jbuilder的集成环境中按F9才能运行。 还有其他方法运行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削死壹狼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所需的东东没有全部包含进去
VVV_lucky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打包的时候可以选是否把用到的其他包都包含进去。
satangf
2004-05-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的工程中用的其他包没有打到.exe中?
你必须把你的工程所用到的所有资源(非jdk)打包到你的.exe中才能正常运行。
VS2012编译出来的
程序
,在XP上
运行
,出现“.
exe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
程序
”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
升级到VS2012后,编译的
程序
在Windows XP上
无法
运行
,显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
程序
'。原因是VS2012的ClickOnce引导
程序
不兼容XP。解决方案包括手动安装所有依赖项,使用VS2010或2008创建兼容XP的ClickOnce应用,或者更新至VS2012 Update 1并设置Platform Toolset为v110_xp。
jbuilder生
成
JAR和
EXE
文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JBuilder2006中打包Java工程为Jar文件并生
成
可执行的
Exe
文件,以及如何使用InstallAnywhere7.1制作Java应用
程序
的安装包。包括从创建
Application
Archive到生
成
可执行的Jar文件,再到将Jar文件打包
成
安装
程序
包的全过程。
PeopleSoft笔记 -
Application
Engine
本文介绍了 PeopleSoft 的
Application
Engine(AE),它类似 Oracle EBS 并发管理器,可
运行
报表和后台
程序
以减轻服务器压力。阐述了其
程序
框架,包括 Program、Section、Step 和 Action 的组
成
及属性,还介绍了
运行
方式、管理方法,如客户端和命令行
运行
,以及异常中止管理等。
VS2012编译出来的
程序
,在XP上
运行
,出现“.
exe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
程序
”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使用VS2012编译的应用
程序
无法
在Windows XP系统上
运行
时,遇到的‘.
exe
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
程序
’错误。通过分析原因,提供了手动安装所有先决条件并从部署元文件直接启动ClickOnce应用的解决方案。此外,推荐了更新至VS2012更新1CTP3补丁以兼容XP系统,以及如何在配置属性中选择正确的平台工具集以确保
程序
在XP系统上
运行
。
【转】VS2012编译出来的
程序
,在XP上
运行
,出现“.
exe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
程序
”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
本文解决VS2012编译
程序
在XP系统中
运行
时出现的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错误。通过更新VS2012及调整编译设置,确保
程序
能在XP上正常
运行
。
Java SE
62,622
社区成员
307,25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SE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