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很久了:"找不到一个或多个组件,请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

3jjj 2004-05-04 10:06:30
我计算机上安装了VS .Net 2003,某一天运行.net 2003,突然提示"找不到一个或多个组件,请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然后象什么也没有过发生似的, .net没有运行,也没有其他提示了.我郁闷,准备卸载重装,卸载程序又提示"安装程序无法确定安装的有效顺序.",无法卸载;困惑,然后使用"修复/重新安装",一切正常,大喜.继而发现.net还是无法运行和卸载
...全文
128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web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后来装什么软件给覆盖了
tgc99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要重新装系统呀,,那可耕地残了.
3jjj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想重装系统.看过以前的帖子,好像除了重装外没有其他办法,只好先过了这一阵再重装了
sy246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建议可行噢!
bobseadream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将注册表恢复一下,我以前也遇到过一样的问题,就是在我用Windows优化大师里把注册表中的垃圾信息都删掉了之后,运行.net的时候提示"找不到一个或多个组件,请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
renwg2004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计算机上有没有安装其他的软件开发工具!
若有的话先关闭了!
在运行。net~~~~~
好运!!!
joelbh 200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系统然后再装.net看看
Kubernetes是Google开源的一个容器编排引擎,它支持自动化部署、大规模可伸缩、应用容器化管理。在生产环境中部署一个应用程序时,通常要部署该应用的多个实例以便对应用求进行负载均衡。在Kubernetes中,我们可以创建多个容器,每个容器里面运行一个应用实例,然后通过内置的负载均衡策略,实现对这一组应用实例的管理、发现、访问,而这些细节都不需要运维人员去进行复杂的手工配置和处理。虽说我们可以使用比如Kubeadm工具可以简化k8s集群的部署,但这却对我们k8s的各个组件如何协同工作,及排错造成困扰。本套课程主要是以二进制的方式来一步步的安装k8s的集群,来加深我们对K8s集群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可以作为我们生产部署的一种方式。知识讲解:   1.   概述了K8s的集群的一个整体架构。 2. 为了实现各个组件的通信,讲解了如何为各组件签发证书、配置kubeconfig、和产生加密的key及密钥。 3. Etcd键值存储集群的部署。 4. K8s的主节点的三大组件一步步的部署。 5. K8s的worker节点的三大组件及flannel网络插件部署。 6. 部署kube coredns作为k8s内部的域名解析。注意:本课程学习需要具有一定的Linux基础,**是学习过K8s集群或者在使用K8S使用有一段时间的。这样可以更好的理解本套课程内容。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