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2个问题

hns2002 2004-05-04 03:47:07
1 键盘上的Scroll Lock,Home,End有什么用

2 听说用系统自带的convert命令不能把系统盘(C:)转为NTFS格式,但我转成功了,这是怎么回事

...全文
6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gkevin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另:Shift+Home or End选中一行
2.以前试过,可以啊
YII2er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转C盘的问题

你说的“听说用系统自带的convert命令不能把系统盘(C:)转为NTFS格式”不正确,

但“我转成功了”是的确可以的。

其正确表述应该是:CONVERT可以把FAT、FAT32转成NTFS,但不能把NTFS转成FAT或FAT32。在转C盘为NTFS时,系统会重新启动,在进入系统之前来完成你提出的任务,然后再重启就可以了。原因是C盘正在使用之中,不能在这个时候转换,但在系统启动过程中可以以计划任务的形式来完成这个任务。不仅是C盘,其它的盘比如你的程序安装的盘,文档所在的盘,只要在使用之中,一般都不会让你在Windows状态下转换的。

有人说“用系统自带的convert命令不能把系统盘(C:)转为NTFS格式”应该是说在Windows状态下无法完成。其实也有一定的道理。

非洲第五白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oll Lock是与滚屏相关的按键,一般在特定环境下使用.
Scroll Lock的指示灯不亮时,在网页空白处双击,可以实现自动滚屏
leeruixp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croll Lock是与滚屏相关的按键,一般在特定环境下使用。(看名字直译就是所定滚屏)。Home和End如上所述。
2.我也转成功过,而且肯定成功。因为我从来没听过不能转C盘这一说。
hns2002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没人回答啊,是不是都不知道啊
zdnest 200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Home到一行的开头,End到一行的最后,Scroll Lock没怎么用,不知道了
2。CONVERT可以把FAT转成NTFS,但不能把NTFS转成FAT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