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毕业了 很想找一份做程序员的工作!没人要啊!
hequan
2004-05-04 07:24:47
毕业了 很想找一份做程序员的工作!没人要啊!
想做一名程序员这么难吗?
...全文
155
18
打赏
收藏
毕业了 很想找一份做程序员的工作!没人要啊!
毕业了 很想找一份做程序员的工作!没人要啊! 想做一名程序员这么难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XSingle
2004-05-09
打赏
举报
回复
UP,好运
hongama
2004-05-09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myling(阿德) ,你不会在说我吧,哈哈
leec123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 恭贺你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_^
alpha15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运!
web700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快乐
聚能量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民工干杯!
MondayMornings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正在找,软件民工 真贴切,呵呵.
才子鸣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myling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难不难
现在是人都能干程序员
叫你一个绝招————你在应聘时要想:我是来当民工的。
就成了:)
angelface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看样那就接分就行了
tanyun1111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playboy66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哈,
hequan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了,我已经答应去一家电子公司去做软体设计了!
chrisky2
2004-05-04
打赏
举报
回复
ai !~..............
蝴
2004-05-04
打赏
举报
回复
难,现在这个年头!
kaershaw
2004-05-04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这年头!
frogshero
2004-05-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着急,当初我也找了3个月呢,坚持,老弟!!
CDSoftwareWj
2004-05-04
打赏
举报
回复
难~~
要做合格的程序员 更难~
phalcon: 获取参数的方法
phalcon: 获取参数的方法 一般情况下:GET/POST 1 2 $this->request->get(参数); $this->request->getPost("参数") route下: 1 this->dispatcher...
phalcon——HTTP 请求
(一般在控制器方法中使用) 获取值: (1)直接获取值: $customerName=$this->request->getPost("name"); (2)自动添加过滤器: $email=$this->request->getPost("user_email","email"); (3)手动添加过滤器: $filter...
Phalcon为何是PHP性能架构的重新定义
Phalcon并非传统PHP框架,而是一种以C扩展形式深度集成Zend引擎的高性能架构范式。其核心原理在于绕过PHP解释器的字节码编译、自动加载与用户态对象创建流程,直接在内核层执行路由、ORM、DI等逻辑,从而实现亚毫秒级响应与线性内存增长。这种设计带来显著技术价值:消除PSR-4文件I/O开销、规避OPcache失效风险、支持连接池隐式复用,并天然适配高并发、低延迟场景,如支付回调、库存查询与JWT校验。在ThinkPHP 3.2.3等解释型框架仍受限于opcode编译与内存分配抖动时,Phalcon凭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电脑配机系统软件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电脑配机系统软件
非技术区
830
社区成员
53,56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Delphi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