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realone_V2_gold中文版

111222 2004-05-04 11:38:07
深入过real G2 control开发的同志们可能都面临的安装realone v2 golden中文版的客户机无法运行你的软件的问题.


我也很奇怪, release版的EXE创建real g2 control控件就会失败, 因此还会引发你的程序出错.


从前也有一个类似的帖子, 其楼主没有得到结论便被强行结贴了, 我旧事重提, 希望此事能有解决.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100265

为什么view中创建该控件没问题? 为什么对话框中不行. 为什么release版出错, debug版没事儿?
...全文
10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qlj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UDX协议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view中创建该控件没问题? 为什么对话框中不行. "
--------------------------------->

我觉得和容器对象容纳控件有关,你看看view/dlg容纳控件有什么区别。可查看一下他们实现在的源码。仅供提示。
echoe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的猜想,并不是说real g2 control需要designtime license
designtime license并不是.net独有的,很多visualstudio6。0控件就需要它。如果插入了这么一个孔件到dialog template,据说他的designtime license也会保存到resource file,还没有想到别的区别。或许你需要跟踪dialog 创建的代码。
111222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hoe:

没听说real g2 control需要designtime license啊, 哪有这方面资料么? 我在网上粗略的搜索了一下designtime license, 大多是.net的东西.
bluebohe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显示 XML 页。
使用 样式表无法查看 XML 输入。请更正错误然后单击 刷新按钮,或以后重试。


--------------------------------------------------------------------------------

拒绝访问。处理资源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100265' 时出错。


————————————————————————————————————————
如果是调试状态下可以运行的话,建议楼主吧可执行文件拷贝到dsw文件所在目录中试一下:)


bluebohe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echoe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view中创建该控件没问题? 为什么对话框中不行. "
你说的是在runtime create control in view?还是formview呢?
如果不是formview,我怀疑放在对话框里,create control的时候会去自动load designtime license.你看看这个control有没有错误地声明他有designtime license.
beyound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111222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加分到300, 希望那能得到解决.
111222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一下: 我刚刚发现, debug版也不能单独运行, 必须要调试状态下才能正常
111222 200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这个realone v2 golden中文版的rmoc3260.dll有这个毛病, 别的版本都没有问题.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