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大的问题呀!老掉线!!!

wangangus 2004-05-05 01:09:27
偶家用的是cable modem(cm),两台XP,通过一路由连接到cm上。平时都是好好的,这几天老掉线!
掉线的时候,cm上灯信号是正常的,但是在路由设定里有一项看到目前的internet连接是断开的。于是打电话去问技术部,说由他们那边到我的cm这整段线路都没问题。而我每次把cm关掉,然后再打开,线路又恢复正常,但几十分钟(有时候会久一些)后,又会掉线,如此反复。
我试过用另一台98的直接连到cm,好像没问题,一个晚上没发作(晚上12点一般会比较正常)。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呀!帮帮我吧!!!
...全文
3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angus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我用不是 dsl modem。是那种用电视天线的那种 cable modem。
k4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新内核驱动解决ADSL掉线的顽固问题
http://tech.sina.com.cn/c/2002-09-30/15948.html
wangangus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会不会跟DHCP和防火墙有关呀?
贝壳鱼 200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路没问题不代表就是正常,也许是某个接口的问题。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还没找到特别好的办法,有时候连着2,3个月也不掉线,有时候拨上号3分钟就掉,问电信部门,就说线路没问题。操作系统也换了几个,效果不明显。起初我以为是猫的散热不好。可是不敢确定。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