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有人在南京爱立信吗,那儿怎么样?
xuguangzhi
2004-05-05 03:19:57
已经应聘成功,但不知道怎样,做测试技术工程师,待遇如何?其他有什么福利? 多谢!!
...全文
954
14
打赏
收藏
有人在南京爱立信吗,那儿怎么样?
已经应聘成功,但不知道怎样,做测试技术工程师,待遇如何?其他有什么福利? 多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eb700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测试这个行业以后会发展好的
有前途
lsof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产 Ericsson 通信设备的公司,生产型企业,几乎不涉及到研发,待遇还行,值得去干上两年,研发部门在北京
丁淇石头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ding
xuguangzhi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rosen(考试机器): 累吗?需要经常加班么?
xuguangzhi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继续
shanxing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lovebcb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rosen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产型企业
我在手机厂干过这个职位,不过是在台资,整天搬机器。
爱立信就不清楚了
breakshow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xuguangzhi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再顶
xuguangzhi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xuguangzhi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piao9wu: 说具体点吗
piao9wu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听说还行!!!!
xuguangzhi
2004-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测试支持工程师
爱立信
南京
自动化智能工厂投入运行
2019年9月,
爱立信
投资5亿瑞典克朗的
南京
工厂转型升级正式完成,这是
爱立信
智能制造能力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转型后的
南京
自动化工厂将成为业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之一。爱立...
爱立信
败走中国,
南京
研发中心变相裁员,员工要么接受外包,要么拿N+1赔偿离职...
????????关注后回复“进群”,拉你进程序员交流群????????整理| 刘燕来源丨AI前线https://mp.weixin.qq.com/s/DWJvmaxyho1YdCJ1ezY2mA 爱立...
爱立信
南京
工厂转型升级案例将是5G赋能智能制造的典范
12月21日,
爱立信
在北京成功举办主题为“向新而生,5G赋能智能制造”的
爱立信
媒体沟通会,分享
爱立信
推动5G赋能数字化转型的多方面解决方案和战略生态举措,展示了
爱立信
南京
工厂在真实生产场...
爱立信
20130610
南京
南大笔试
5.25号参加完机试,忽然收到6.10的南大笔试,很意外。其一是端午假期,竟然有笔试,搞得我很郁闷,在家刚呆了一星期就屁颠屁颠的回
南京
了,其二是在南大笔试,我们考场大概有100人,还是挺多的。废话不说,切入正题。 首先这次是技术笔试,不同岗位试卷不同。大致看了一下,应该有3种卷子,有些部门是一样的。俺报的LTV L&V给的卷子有点让我吐血。前面选择题一点点linux,一点点路由的,一个QAM成传
爱立信
也扛不住了?员工变外包,不接受拿N+1赔偿
爱立信
南京
研发中心裁员又有新动向。根据
爱立信
的安排,从2021年11月1日起,
爱立信
南京
研发中心将把630名员工的劳动关系转移至其全球长期伙伴TietoEVRY(叠拓),后者是一家工程服务公司。据AI财经社了解,这涵盖了
爱立信
南京
研发中心的大部分人员,他们主要以3G/4G业务为主。 在今年8月底,一封内部邮件首次披露,
爱立信
南京
研发中心将被剥离给叠拓。内部信称,此举为“
爱立信
优化全球研发以提高效率”。除了
南京
研发中心外,
爱立信
在中国还有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研发中心,覆盖完整的无线基站系统研发。 一位受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