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控件
帖子详情
请问如何在一个"CoolBar"控件里边加入一个菜单呀?
jpw
2004-05-05 11:03:22
请问如何在一个"CoolBar"控件里边加入一个菜单呀?
...全文
68
2
打赏
收藏
请问如何在一个"CoolBar"控件里边加入一个菜单呀?
请问如何在一个"CoolBar"控件里边加入一个菜单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pw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何把"加入的菜单放到coolbar里面"?请详细再说一下啦!
cinrd
2004-05-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你要加入的菜单放到coolbar里面,然后右键点coolbar,属性,选择带区页面,在子项里面选菜单,然后运行显示的时候coolbar会自动套住菜单的.
Delphi 中
CoolBar
和 ToolBar、
菜单
的集成应用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
CoolBar
控件
实现
菜单
条和工具条的功能。通过拖放
CoolBar
控件
建立带条,并将Toolbar
控件
停靠在其中。设置Menu
控件
的Automerge属性为True,使
菜单
与Toolbar自动合并。
控件
1,453
社区成员
41,35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控件
VB 控件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