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IIS的连接限制?在线等。

Iamarmy 2004-05-06 10:19:22
IIS默认的连接强制限定为10个以内,请问使用什么办法如何才能随意调整?
曾经下过微软的一个工具MtaEdt22,但是还是不可以。
急,先谢过。
...全文
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marmy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试图用NTSwitch,结果升到2000server 后。iis不能正常启动。晕。
Iamarmy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Professional,那个工具我用过了,不行。
52juanjuan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版本是什么,如果是家厅版,好像就是10个,是默认的,企业版,可以在装系统时进行设定告诉你这个问题要换答案了,来吧

首先到微软的老家下载一个冬冬,地址是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EN-US/MtaEdt22.exe
下载慢的话用我的地址:http://www.165it.com/pic/MtaEdt22.exe (感谢HYDNS提供空间)
这个是管理IIS的小工具,叫MetaEdit按照盖茨那老东西说的,只能在nt4和2k上用,但是经过试验证实也能在xp上用
下载后安装,安装后开始-----程序-----Administrative Tools-----MetaEdit
在xp上他会提示你只支持iis4.0和5.0问你是否继续,别管他,直接确定就好了(想管也管不了,只有一个按钮)是不是很像注册表编辑器的风格?呵呵

打开后在最左边选择LM\W3SVC
然后在右边那一堆东西中找到MaxConnections(最大连接)
data那就是你的最大连接数了,自己改吧
最大限制是2000000000
另外你改为-1就是不限制了
如图http://im286.com/viewthread.php?tid=487280&fpage=1&sid=WitVMj
chengbo1983 200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server版吧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