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让所有Rational工具基于Eclipse

dbbdggdbbdgg 2004-05-06 05:49:50
IBM将让所有Rational工具基于Eclipse

http://www.umlchina.com/News/Content/124.htm

Elizabeth Montalbano
[2004/3/29]

IBM Rational正在继续同步Eclipse框架和整个Rational开发工具的产品线。星期一,公司执行官说,他们正在进行一项策略,争取在未来的18个月里把所有的Rational工具全部构建到Eclipse里面。



现在Eclipse已经集成了主要的Rational工具,IBM Rational的市场经理Jeff Hammond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IBM的一些工具,例如WebSphere Studio,已经基于Eclipse,而且IBM会继续这种趋势。

“如果你看看Rational现在的产品,80%都和Eclipse集成了”, Hammond说,“未来一年半中总的策略方向是从Eclipse集成到基于Eclipse”。

IBM Rational的总经理Mike Devlin说,同时,IBM Rational在Eclipse工作以及它自己的工具中将继续支持开源和标准技术。
“我们为Eclipse.org贡献了相当多的技术”,Devlin 说,“希望能够继续贡献。我们打算把新技术先作为产品的一部分,然后,随着时间,将把它们移植到Eclipse。”

IBM下个对Eclipse开源组织的贡献之一将是围绕OMG组织的UML2.0规范方面的工作,他说,IBM和BEA系统已经组立团队来开发一种标准的方式,把数据和EJB,SDO(Service Data Objects)进行绑定。这项工作通过Eclipse在开源团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Devlin说。

有时IBM先让技术出现在Eclipse里,然后再把它构建到自己的开发工具当中,Devlin说。例如,IBM正在把UML元模型放到Eclipse中,将来建造一个新的、从根本上简化J2EE开发的工具,Hammond说。IBM将在这个夏天德克萨斯的Rational软件开发用户大会上介绍这个新的软件,他说。

另外,IBM计划将Hyades技术――一项平台交叉测试,日志和远程调试的开源技术――加入到它自己的Rational测试工具中,Hammond说。Hyades技术现在已经在Eclipse平台有一个实现了。


(自 CRN,Windy 摘译,不得转载用于商业用途)

...全文
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错呀,
我的第一工具,还是JB,
第二么,差不多就是Eclipse了,
就是lomboz 不够再帅一些,
:)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