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网页分页显示excel数据库的问题

xvliang 2004-05-06 10:49:07
关于一个网页分页显示数据库的问题
请到http://www.haoyah.com/cpnet/ereal/cpnet/chtml/residential_for_sale.htm(称为页面1)这时候在地图上按一下,会链接到一个区域简介的页面(称为页面2),然后在按一下××的位置那些没有图片没有显示出来的地方,链接到一个分页显示的页面(称为页面3),请问如何做到在页面1上按一下直接链到页面3。谢谢,急,请大家帮帮忙了。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vliang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问题,但你按地图的其他地方都是正常的连接到页面2,怎么样直接练到页面3呢?
rootcn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DB.Field error '800a0bcd'

Either BOF or EOF is True, or the current record has been deleted. Requested operation requires a current record.

/cpnet/ereal/cpnet/casp/rslist.asp, line 316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