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关于EJB的事务处理中的隔离级别

xlg1979 2004-05-07 09:18:05
我用的是Weblogic8.1 SP1 ,在实体Bean中访问数据库我需要设置事务的隔离级别(isolate-level),这是为了解决并发问题。隔离级有这么几种(,READ_UNCOMMITED,READ_COMMITED,SERIALIZE...),我用的是容器管理的事务.
该怎么办呀,是不是Weblogic不支持这个呀,各位大侠给个建议,最好有配置好的源码,在线等了......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ghuitian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aJa 2004-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肯定是支持的!你可以用weblogic自带的builder工具来设置,在Other Development Tools里的weblogic builder。你试试吧!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