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数据库
帖子详情
给我一个简单的连接SQL SERVER的源代码,在线等待
mendynew
2004-05-07 12:36:27
如题,
郁闷中
很急
多谢
...全文
153
12
打赏
收藏
给我一个简单的连接SQL SERVER的源代码,在线等待
如题, 郁闷中 很急 多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ingpiao
2004-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初始化 com
Yao-debo
2004-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 SQL 服务器设置好了没有?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mendynew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HRESULT hr=pMyConnect.CreateInstance(__uuidof(Connection)));
if(FAILED(hr))return;
为什么在创建连接对象的时候也会出错呢?
#import我已经添加过了呀
是什么原因呢?
求助啊?
分不够再另开帖加分
visualabc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vctop.com/View.Asp?ID=370&CateID=1
mendynew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一下啦
编译能够通过的
zhonglingqqxh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m_pConnection->Open("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test.mdb","","",adModeUnknown);///连接数据库
///上面一句中连接字串中的Provider是针对ACCESS2000环境的,对于ACCESS97,需要改为: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3.51; }
HRESULT Connection15::Open ( _bstr_t ConnectionString, _bstr_t UserID, _bstr_t Password, long Options )
ConnectionString为连接字串,UserID是用户名, Password是登陆密码,Options是连接选项,用于指定Connection对象对数据的更新许可权,
Options可以是如下几个常量:
adModeUnknown:缺省。当前的许可权未设置
adModeRead:只读
adModeWrite:只写
adModeReadWrite:可以读写
adModeShareDenyRead:阻止其它Connection对象以读权限打开连接
adModeShareDenyWrite:阻止其它Connection对象以写权限打开连接
adModeShareExclusive:阻止其它Connection对象打开连接
adModeShareDenyNone:允许其它程序或对象以任何权限建立连接
3.
我们给出一些常用的连接方式供大家参考:
(1)通过JET数据库引擎对ACCESS2000数据库的连接
m_pConnection->Open("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test.mdb","","",adModeUnknown);
(2)通过DSN数据源对任何支持ODBC的数据库进行连接:
m_pConnection->Open("Data Source=adotest;UID=sa;PWD=;","","",adModeUnknown);
"DSN=Hotel_MIS;Provider=MSDASQL;","","",adConnectUnspecified);
(3)不通过DSN对SQL SERVER数据库进行连接: m_pConnection->Open("driver={SQL Server};Server=127.0.0.1;DATABASE=vckbase;UID=sa;PWD=139","","",adModeUnknown);
其中Server是SQL服务器的名称,DATABASE是库的名称
Connection对象除Open方法外还有许多方法,我们先介绍Connection对象中两个有用的属性ConnectionTimeOut与State
ConnectionTimeOut用来设置连接的超时时间,需要在Open之前调用,例如: m_pConnection->ConnectionTimeout = 5;///设置超时时间为5秒
m_pConnection->Open("Data Source=adotest;","","",adModeUnknown);
State属性指明当前Connection对象的状态,0表示关闭,1表示已经打开,我们可以通过读取这个属性来作相应的处理,例如:
if(m_pConnection->State)
m_pConnection->Close(); ///如果已经打开了连接则关闭它
DebugXP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14153
醉马不肖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807
Kudeet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初始化OLE/COM库环境
看一看这篇文章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1087
winforever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用ODBC或者ADO在vc向导中就可以生成代码,这是最简单省力的,上面几位也给出了连接代码,还可以用第三方的类库,如SQLAPI.
mendynew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UP一下
mendynew
2004-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void CDatabaseView::OnInitialUpdate()
{
CListView::OnInitialUpdate();
HRESULT hr;
_bstr_t source("Driver={SQL Server};Server=TLL; Uid=sa;Pwd=123;Database=DB");
_bstr_t user("anoymous");
_bstr_t pwd("");
try{
hr=m_connection.CreateInstance(_uuidof(Connection));
if(SUCCEEDED(hr))
hr=m_connection->Open(source,user,pwd,16);
if(SUCCEEDED(hr))
hr=m_recordset.CreateInstance(_uuidof(Recordset));
if(SUCCEEDED(hr))
m_fConnected=TRUE;
else
m_fConnected=FALSE;
}
catch(_com_error&e) {
MessageBox(e.ErrorMessage());
m_fConnected=FALSE;
}
if(!m_fConnected) MessageBox("ADO数据源初始化失败!");
else m_strSource=(const char*)source;
}
用的是ADO,Stdafx.h里面已经添加#import了
但每次都是"ADO数据源初始化失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第一次用VC连数据库,谢谢不吝赐教
用C#做
一个
与
SQL
server
数据库
连接
的登录界面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C#编程语言创建
一个
登录界面,并实现与
SQL
Server
数据库的
连接
,确保用户凭据的安全验证。
Python
连接
SQL
Server
之pyodbc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Python的pyodbc模块
连接
到
SQL
Server
,包括环境准备、安装pyodbc、
连接
数据库的方法,并展示了代码示例。同时讨论了如何获取查询结果并指出pyodbc结果无法直接转换为字典的问题。
VB
连接
SQL
SERVER
实例
本文提供了
一个
简易的VB
连接
SQL
Server
的实例,讲解如何利用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进行数据库
连接
和操作,包括存储过程的使用。
sql
server
线程
等待
信息
本文深入解析
SQL
Server
中的各种
等待
类型,包括资源
等待
、队列
等待
、外部
等待
等,帮助用户理解并诊断性能问题。
无法打开
SQL
Server
的
连接
在重构机房收费系统时遇到
SQL
Server
连接
问题,错误提示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
连接
。通过启动
SQL
Server
的TCP/IP,修改IP地址,设置远程访问选项,以及在防火墙中开启例外,成功解决了远程
连接
问题。此过程涉及到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外围应用配置器的设置和防火墙规则的调整。
数据库
4,017
社区成员
39,80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数据库
VC/MFC 数据库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