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QL Server SQL 事件探查器功能,InterBase有类似功能实现吗?

Solar2008 2004-05-07 03:40:21
SQL 事件探查器能让我们监视SQL Server的SQL执行情况,在Interbase中,有没有这样的功能,或是有没有第三方功能实现。
...全文
1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耙子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SQLMonitor 不能监控第三方的,
类似DBX也提供了 SQLMonitor ,也不行,他只能在当前的程序里面跟踪sql的情况,这个的确很麻烦。
hamzsy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Expert和EMS都可以分析的
Solar2008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mzsy and CuteBit, thanks.
我是多年的Delphi和CBuilder程序员,但一直都没用Interbase功能。
目前接手一项工作,为没有源码没有文档的,基于Interbase的一套旧系统,做一些功能补丁,做一些与其它系统的接口。只好分析旧系统中,某一表单提交后,对Interbase数据库表的动作细节,真希望Interbase也有SQL-Profile的功能。
请教CuteBit, IBSQLMonitor,IBDatabase能否能监视第三方程序对IB的操作?
请教hamzsy,IBExpert and EMS, 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CuteBit 200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solar2008
这个是很有用的功能。但ib/fb 本身没有提供类似这样的功能(不过可能 ib7 有,我不清楚)。fb 下个版本有实现这个的目标。

IBX 里的 IBSQLMonitor 和 IBDatabase 的 Traceflag 属性就是为了完成这个任务的。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