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S-SQL Server
帖子详情
求助:如何用SQL语句实现设置主键、标识、标识种子和标识递增量?
cvheik
2004-05-08 11:28:13
求助:如何用SQL语句实现设置主键、标识、标识种子和标识递增量?非常感谢!
...全文
274
2
打赏
收藏
求助:如何用SQL语句实现设置主键、标识、标识种子和标识递增量?
求助:如何用SQL语句实现设置主键、标识、标识种子和标识递增量?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sh1979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IDENTITY
internetcsdn
2004-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create table t1 (id int identity(1,1),....)
前一个1:起始;
后一个1:增幅
设置
主键
自增
本文详细介绍了SQL Server中自增
主键
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创建自增列、设定
标识
种子
和
递增
量
,以及如何在数据导入时指定自增列的值。同时,还提供了取自增最新值的方法。
SQL
标识
列
实现
自动编号的步骤和技巧以及优势
文章讲述了在.NET中遇到的不允许NULL插入的问题,通过介绍如何
设置
数据库中的
标识
列(自动生成的
主键
)及其
标识
种子
和表示增
量
,强调了
标识
列在保证数据唯一性、查询便利性和提高性能方面的优势。
sqlserver新增
主键
自增_SQLserver 自增
主键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 SQL Server 中创建自增
主键
,包括通过 CREATE TABLE 语句定义、
设置
标识
种子
和
递增
量
,以及在已有表中启用自增功能。此外,还讨论了如何在特定情况下插入自定义值,并提供了获取最新自增值的方法。
建表
主键
自增_sql server建表时
设置
ID字段自增的简单方法
本文介绍了在SQL Server中如何
设置
表的ID字段为自增,包括
设置
标识
规范、
标识
增
量
和
标识
种子
,强调了只有特定字段类型(如int,bigint)才能
设置
自增,并提供了创建含自增
主键
表的语法以及在特殊情况下指定ID值插入数据的方法。
SQLServer
设置
主键
自增长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数据库中
设置
主键
自增长的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图形化界面操作,包括新建表时的
设置
及已有表的修改;二是通过SQL命令直接创建带有自增长
主键
的表,具体涉及
标识
增
量
和
标识
种子
的概念。
MS-SQL Server
34,876
社区成员
254,6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S-SQL Server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