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0server没有进入操作系统就频繁启动,怎么办,不象震荡波?

booksfount 2004-05-09 11:22:24
昨天,在窗口右下角自动出来一个“自动更新安装向导”,好像是window自动更新,我按照提示下载了(我不知道下载到哪里了),提示我是否安装,也安装了,重新启动机器就起不来了,还没到登陆界面就频繁启动。幸亏机器还安装有2000profession,这个系统进去后,没有找到震荡波的相关文件,注册表中也没有什么。但是server还进不去,我就没有管他,用的profession。并且补丁1\2\3\4全部打上了,而且安全补丁也打了。可是现在右下角又自动出现了一个图标,打开,又是“自动更新安装向导”,我想这个是不是什么病毒伪装的,我也关不掉,请问这是病毒么??我害怕这个操作系统又倒掉!谢谢帮助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jhyhzp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盗版肯定在更新的时候会出问题,就像我的XP(SP1)补丁不能打的,如果打上的话就会要求要CD产品序列号,它会启动系统的时候自动注销。你可以进入安全模式里面可以把你安装的补丁卸载,如果卸了还不行的话你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还原系统。
k4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2000Server是盗版的吗?
很可能是盗版缘故
试试修复安装2000Server
booksfount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明白了,只要不是病毒就好!结贴!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