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pro的系统,现在一启动就蓝屏了,……ACPI BIOS……之类的提示!

nirvana_boy 2004-05-09 11:32:12
ACER 354的本本,现在进不了系统了,不过可以进安全模式!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非常感谢
...全文
23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rvana_boy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本子光、软驱都没有啊,我可不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下,然后把HIBERFIL.SYS这个文件删除!或者我找一个笔记本软驱街上,用启动盘进入DOS模式,然后把文件删除,这样操作达到效果吗?谢谢!
raskolnikov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磨钝剑同志的提议
zn1979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遇到的这个问题用重装系统的办法无效,本身属于硬件设置的问题,计算机使通过BIOS进行基本的输入输出的,BIOS又是通过CMOS进行设置的,如果自己无法解决的话可以向ACER授权维修站求助!
nirvana_boy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啊……:(:×:
nirvana_boy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格式化重装系统能解决问题吗?
谢谢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p.s.楼上的起这么早啊
nirvana_boy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现在我的电脑上找不到HIBERFIL.SYS这个文件
同时进入CMOS里面也找不到Power Management这些设置的地方,我的ACER 354的笔记本!
我进安全模式后在控制面板在电源管理里面休眠这个选项都没有!
bewind8888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进入安全模式后到控制面板的电源中关闭休眠选项。
bewind8888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这个必要,这个问题是因为你休眠造成无法启动的,也就是高级电源管理出了问题:

进bios试试以下的方法:

禁止休眠功能: 将Power Management设置为“Disabled”。以下选项将无效。不再需要测试它们。
禁止高级电源管理: 将PM Control by APM设置为“Disabled”。高级电源管理可能导致许多问题,可以作为休眠、关机异常的一个诊断开关。
将HDD Power Down设置为“Disabled”,即禁止硬盘节能。因为一些硬盘在节能后再运行时会出现异常。
将Primary IDE 0和Primary IDE 1设置成“Enabled”; Secondary IDE 0和Secondary IDE 1设置成“Enabled”,这表示当对应的IDE通道设备有存取动作(如硬盘或光驱的读写)时,取消目前PC或IDE设备的休眠状态。如果设置成“Disabled”,将不理睬硬盘或光驱的存取要求,继续保持休眠状态。
将PME Event Wakeup设置为“Enabled”。
cecil105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op 0x000000A5 the ACPI BIOS in the system is not fully compliant with the ACPI specification" error message when the computer resumes from hibernation

CAUSE
This problem may occur if you add random access memory (RAM) to the computer while it is in hibernation. When the computer resumes from hibernation(休眠) and loads the Hiberfil.sys file, Microsoft Windows detects the change in memory state, and then you receive the error message.




1.用windows xp 的光盘启动,
2.到RECOVERY CONSOL时按R键,
3.完成后,在dos 提示符下DEL hiberfil.sys 在系统盘的根目录下,
4重启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831691
nirvana_boy 200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错误提示是这样的:
The ACPI BIOS in this system is not fully compliant with the ACPI specification…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