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简单问题高分求解,解决马上给分,快帮看看,郁闷死我了!

value 2004-05-10 09:33:57
TOMCAT4.1.3 ,启动没问题,昨天还用着好好的!现在是能启动,我的其他设置都没问题,端口也没冲突,就是在网页上用localhost:8080打开初始界面,怎么也打不开,而且地址自动变成local:8080,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大家快帮看看,能试的方法我都试了,重起,重装了无数遍TOMCAT,都没用!WINDOWS也重起了无数遍!

还有一个小问题,用JDBC+ODBC连ACCESS,我类写的没问题,但用JSP页面连库的时候总也找不到数据库路径,我的问题是DBQ里面必须是绝对路径吗,不可以是相对路径?我的类是在classes文件夹下,有一个conn包,里面是连库的类,那么用JSP调用的时候我的库应该放在那个目录下呢?路径应该怎么写?急急急,大家帮忙,谢谢!
...全文
5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ilei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Q中可以使用相对路径的。
value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大家帮看看DBQ里的路径问题,谢谢,DBQ里能用相对路径吗?
value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突然解决了,刚才公司网络还有问题,刷了3遍,300分没啦,真是不幸啊,哎!
value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ingmaxno1(学会飞翔):
String strurl=
"jdbc:odbc: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db.mdb";
BQ是里的字符串是连数据库的路径,我的意思是用相对路径,路径应该怎么写,我的数据库应该放在什么位置,用JSP页面才能访问到,我用单独类测试的时候没问题,但用JSP页面访问数据库的时候就出现找不到数据库错误了!
luoyewuhen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址栏使用http://localhost:8080去访问,而不要使用localhost:8080
mygia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的问题是原先我的tomcat还好好的,后来修改了环境变量加了点东西,一打开jsp页面就自动关闭tomcat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kingmaxno1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杀下毒,看看有没有中病毒,
3.你说的库指的是类包还是数据库呀
value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在好好看看我的意思,我用TOMCAT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这问题太怪了,TOMCAT能启动的,而且我的类放的没问题,项目已经开发一半了,请在帮看看,而且数据库那个是个小数据量的存储,所以选择了ACCESS,但现在有路径问题,请帮看看,谢谢,谢谢!
松耦合紧内聚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放到WEB-INF/classes下边!注意WEB-INF要是大写!
本项目使用到类库jar放到WEB-INF/lib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