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用户连接的问题?

加菲猫2003 2004-05-11 11:47:29
我在做一个网吧管理软件,使用c/s ,我服务器端用侦听,客户端使用Creat函数和connect函数连接,请问我如何发送指定的信息到指定的客户机,主机的数据库中用客户机的ip地址?最好给点代码?谢谢了!
...全文
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dhappy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3036/3036608.xml?temp=.6126062

这是我的贴,你能把所有代码都看看,自己想想,应该什么都明白了。
lsp5i5j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的时候就可以啊,对每一个连接起一SOCKET和他连接就可以了,就是对每一个机器都NEW一个你自己定义SOCKET,应该是很容易的.不知道下面代码是否对你有帮助
void CAppServerDlg::OnAcceptSeat(CListenSocket *pSocket)
{
for(INT i=0; i<MAX_SEAT_SUPPORT; i++)
{
if(m_pClientSocket[i] == NULL)
{
CString str;
str.Format(_T("%d"),i);
TRACE(str);
break;
}
}
m_pClientSocket[i] = new CClientSocket(this, i);
if(m_pClientSocket[i] == NULL)
{
TRACE(_T("内存不足!"));
return;
}
if(pSocket->Accept(*m_pClientSocket[i]) == FALSE)
{
delete m_pClientSocket[i];
m_pClientSocket[i] = NULL;
TRACE(_T("Accept Error!"));
return;
}
m_sClientInBuffer[i] = new CHAR[200];

m_pSeatState[i] = new CSeatState(this);
m_pSeatState[i]->InitConnect(i);
m_pSeatState[i]->UpdateView();
m_pClientSocket[i]->AsyncSelect(FD_READ | FD_CLOSE);
}
加菲猫2003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高人帮帮忙,
加菲猫2003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主界面是一个listctrol控件,我是选中机器,读数据库的IP地址发送信息
加菲猫2003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如果我要给8号机器发信息,我是用CPTlist链表作的 ,如何知道IP地址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