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桌面上显示的怪东西,迷糊啊

nyg1037 2004-05-12 09:57:32
我的电脑不久前装了个英文版的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桌面背景图片设置为没有,开始几天都正常。可这几天装了一些东西后,发现在桌面的右下角,出来两行字,如下:

Windows 2000 Server
For testing purposes only. Build 2195

即使我换了桌面图片,这两行字也总在,怎么也去不掉了!桌面图片上本身是没有这两行字的,估计是操作系统自己给加上去的。这样看着很别扭啊!

哪位高手有办法把这两行字给去掉啊,多谢了!

(我以前也用过这个版本的Win2000,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现象,现在弄得真是迷糊)
...全文
2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eywlof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的是windows版本号,可用超级兔子去掉
啸啸轩轩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注册表!或者用软件(比如优化大师)去掉桌面显示windows版本号
zhaiguo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重启计算机
zhaiguo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注册表中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ystemCertificates\CA\Certificates\FEE449EE0E3965A5246F000E87F DE2A065FD89D4 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ystemCertificates\ROOT\Certificates\2BD63D28D7BCD0E251195AEB5 19243C13142EBC3
nyg1037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aiguo(永世的缘) :多谢!
我搜了注册表里所有的PaintDesktopVersion,一共有三个,其中有[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下的,可它们的值都是0啊,现在那两行字还是显示在桌面上,唉

我在注册表里搜"For testing purposes only. Build 2195",搜不到。
在硬盘的所有文件里搜包含"For testing purposes only. Build 2195"的文件,也搜不到。

实在不知这两行字是从哪里来的了。而且这两行字的背景色是透明的,也就是说如果换了桌面的背景色,也只是显示这两行字,字的后面不会有阴影。难道是有一个程序在桌面上一个点一个点地把这两行字打上去的?
zhaiguo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注册表中[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下是否PaintDesktopVersion且值为1的,如有就改为0
nyg1037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是噢,2000年4月到2001年5月我用的一直是这个版本的,桌面上从来都没有这两行字啊。
而且这次系统刚装上的时候,这两行字前几天没有,昨天才出来的,当时瞧得我一楞,怪!
sminawind521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为测试版,
icuc88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版的软件,重新安装一个。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