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请关注华东区“微软杯”软件构件制作大奖赛活动

supernman007 2004-05-12 12:07:44
华东区“微软杯”软件构件制作大奖赛于2004年5月10日起正式开幕并接受报名。在去年成功举办“IBM J2EE构件制作大奖赛”之后,上海软件构件化服务中心、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软件行业协会和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将于今年5月~12月联合举办华东区“微软杯”软件构件制作大奖赛。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支持,参赛对象主要为华东区高校学生。大赛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以及优秀创意奖1名,优秀指导奖1名。大赛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上海构件库网站向软件企业进行宣传和推广使用。
  本次大赛将给热衷于构件和微软.NET技术的学生提供一次非常好的展示机会,通过大赛和技术培训课程的举办,将推动广大同学进行软件构件及其开发技术的学习实践。上海构件库网站(http://www.sstc.org.cn)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全文
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master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