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我的Web Service调试可以了,但是在调用的时候就出现下边的错误。

WZCNet 2004-05-12 07:30:22
这是错误提示,并且“qy_7qbme.dll”,文件名每次都变,都是**.dll文件,我想可能是系统的原因,我的系统是VS.NET 2003,winXP个人版:

找不到文件或程序集名称“qy_7qbme.dll”,或找不到它的一个依赖项。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找不到文件或程序集名称“qy_7qbme.dll”,或找不到它的一个依赖项。

源错误:


行 28:
行 29: /// <remarks/>
行 30: public operDataset() {
行 31: this.Url = "http://localhost/CTest/web/operDataset.asmx";
行 32: }


源文件: c:\inetpub\wwwroot\CTest\Web References\sample\Reference.cs 行: 30
...全文
4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racle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上贴,要在临时文件夹上给ASP.NET工作进程分配需要的权限,可以这样做:
In Microsoft Windows Explorer, locate the %windir%\temp directory.
在资源管理器里找到%windir%\temp目录,以及%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n.n.nnnn\Temporary ASP.NET Files目录。
在这些目录上右击,选择属性。

在属性窗口点击“安全”页。
点击“添加”,加上ServerName\ASPNET帐户,然后点击确定。
如果你用的是IIS 6.0(Win2003Server),就应该添加NETWORK SERVICE 而不是ASPNET帐户。
最后为添加的用户设置“完全控制”权限。
hbzxf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你的asp.net账号权限不够
WZCNet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uike519(studing sps(修练中...):
qy_7qbme.dll这个名字是不确定的,不过都是.dll文件
saucer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PRB: You Receive a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Error When the Client Application Calls a Web Servic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823196
xueqs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Miracle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的ASP.NET系统账号出问题了,导致IIS或ASP.NET服务无法访问ASP.NET临时缓存文件夹。
cuike519 200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webservice提供了文件服务了吗?是不是要因为要访问文件路径的原因出错了?

qy_7qbme.dll这个名字不确定吗?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