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obile application 的问题!请教高手

restartboy 2004-05-13 09:02:36
我的毕设题目是一个关于电子商务三层结构的开发和安全的分析。现在基本上做完了。但导师要我再加一个“手机浏览用户订单”的功能。 因为vs2003.net装不上,我一直用的是C# Builder,
1.现在的问题是C# builder 里根本就没有mobile web application。用c#builder 能进行移动控件的开发吗?(5分)
另外还有几个疑问:
2.进行移动控件开发必须安装MMIT吗?它是一个环境?还是一个可以和vs.net无缝连接的编辑(编译)器?(5分)
3.我下载了一个mmit1.0,安装时说“detected an incompatible version of the microsoft.net framework.”安装失败,我装的说.net framework 1.1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提示呢?是因为我没有装vs.net吗?(10分)
4.我又试了试microsoft asp.net web matrix这个asp.net开发的“小”工具。里边可以新建mobile page。看来只能用这玩意了。我又下载了Openwave_SDK_5.1。写了个“hello world”在Openwave能够正常运行。但是我并没有装MMIT啊,也能运行? 上边提到的这个asp.net web matrix 不能新建工程,只能新建页,目录下只有页,没有bin和web.config,globle.ascx。它的.dll编译到哪去了。要改web.config在哪改?(10分)
5.Openwave_SDK_5.1显示中文是乱码,是它不支持中文吗,那支持中文的模拟器在哪能下载?还是需要改web.config?但是asp.net web matrix不能建工程,里边没有web.config啊?(10分)
...全文
1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qs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做过mobile web application
restartboy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答啊
listhome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estartboy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restartboy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帮忙啊,各位!
guoweidong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啊.
jackie615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